close

每次南征北討的時候就會突然發現朋友有多麼重要多麼好

桃園每次都是鈴毓  熱心又細心  無微不至  也謝謝妳老公  開車辛苦ㄋㄟ 

台北每次都是姐 和怡婷姐  帶我去吃超好吃的日本料理  又去逛樂華夜市  真好玩 東買西買 

就不會怕誰又不耐煩了 ㄏ

昨天桃園考場遇到敞慈  也太巧了!!  兩年不見了  謝謝妳稱讚我眼妝漂亮  哈哈

直說 有差有差 (驚)

我當它是讚美啦  ㄏ

妳都不讓我請  真客氣!!

還遇到學妹 陪我坐車 又帶我去坐捷運

厚  我也真是太幸運了吧

真開心~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pot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