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 好衝突

 

 

我每次最瘦的時候都是得了腸胃炎之後

43   完美!! 

平常差不多就45~46之間遊走 (我真客氣)

最近吃太多 臉圓呼呼 肚子胖胖 大腿粗到不能再粗  這是主要體重來源

因為我上半身看起來大概只有39吧 哈

阿怎麼都胖不到該胖的地方啦 (怒)

不過說真的 腸胃不好 說實在也不太容易胖到哪去

但不忌口 也真的瘦不下啦 = ="

因為看到同好美眉寫了減肥日記 我也想要鞭策自己

今天是第一天

 

晚上:

韓式海鮮煎餅 半份 (超好吃的~~   )

石鍋拌飯 半份  

(我跟我妹公家吃)

 

中午:

學校營養午餐

炸鱈魚 金針肉絲湯 其他忘了

 

早餐:

蘿蔔糕 燒肉蛋吐司 紅茶兩口

早餐吃多根本無所謂吧

我七點就吃了 中午十一點就開始餓了

 

明天正式開始。

 

 

PS.剛剛真的吃得好飽...........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pot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