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上之後公說要帶我去玩

很不喜歡出門的公帶我去很近很近的台南玩   我是個容易知足的人

才半個小時就到了耶 (自強號)!! 近就是快 快就是近~

到了之後我們去上好租車店租摩托車 才300塊喔 裡面的油是加滿的  good

然後就..出發摟!!(以下行程by公)

很餓 我們就先去找炒泡麵   找了半天  原來在孔廟對面喔

好好吃喔 但是我覺得炒意麵更好吃 

吃完還沒有很飽   接著就再去喝綠豆湯   我覺得高雄的比較好喝  哈哈

高雄的吃起來沒有燒焦的那種味道 甜度也比較夠  粒粒分明  沒有一棵是爛掉的  超級好喝!!

接著又想修改一下志願 想要回去上好租車店借電腦  但後來又覺得好麻煩 算了不改了.. 我對我的前途真是感到放心阿

就又回頭往孔廟出發

我抄愛孔子的 因為每次讀論語的時候都覺得 哇 這實在太有智慧了 哇 果然是孔子  哇  ...

然後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導覽員  很會介紹 從康熙到馬英九每個都有般匾額給孔子喔   裡面的匾額超級多的  最氣派的就是康熙帝的

據說馬英九第一次送去的匾額格式都是錯的  遜咖果然是遜咖 

孔廟那邊有種很多樹  我第一次看到龍眼樹根芒果樹耶   這就是所謂的只吃過豬沒看過豬走路

 

後來公就帶我去剝剝哥那邊買了伯爵奶茶   可是我覺得金礦的比較好喝耶  哈哈

反正就帶著奶茶去逛我最愛的百貨公司 (新天地) 謝謝公 因為公最最最討厭逛百貨公司

逛呀逛呀逛  公想要吃冰旋風跟巧克力勝帶  冏 

逛呀逛呀逛 我們去b1買煙燻滷味  回家再吃 

最後要走之前發現celine  天啊 是我的愛牌耶  我手上就拎了個冏包... 害我不敢走進去

後來發現那一個都要七八萬塊  (一萬個冏)

 

好 最後我們就出發到最終點 花園夜市

這是我們逛夜市逛的最仔細的一次了 因為時間滿充足的 我們一條一條的逛 無一遺漏  ㄎㄎ

烤蚵阿→五星級紅豆餅→烤牛排→炸干貝(送蚵阿酥)→椰奶

感覺只有椰奶好喝阿   冏

其他的東西只買了兩張貼紙   超省

本來想要看叫賣哥的 但沒發現他的蹤跡 所以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途

還車之後還有一點點時間 就去書局買了一本鄧惠文的書 講愛情習題的

嗯 好難看 因為完全不適用 

因為我和公因為太恩愛了  哇哈哈哈

今天真的很好玩 所以很感謝公安排了這麼省的行程   我們花不到兩千塊阿  喔耶

回到高雄也才九點喔 

今天真的很好玩    雖然很簡單但我很開心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pot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