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居然六點半就起床了!!

喔 這真是令人感動

這讓我想起那個拼勁十足的十八歲阿

不過 起床第一件事情居然是開電腦  搭配一杯阿華田 

喔 我覺得其實這樣還滿享受的 

看完書去吃個拉亞漢堡 再去上課  雖然說考生辛苦 但我覺得工作的時候只有過之沒有不及

但這段時間還是要盡量縮短

我想趕快進入下一個階段了

腳步好慢 大夥兒都到了 這只讓我更心急

加油阿 

 

似乎從今天起處處都開始進行著耶誕商業行為

我左邊那個小圖廣告一直不斷的在跳動

再到花猴的部落格

和奇摩上下左右跳進跳出的視窗們

真是一個都不放過耶

耶誕節嘛~MM..

我是真有那麼一點期待

他被我歸為戀人的最佳節日   (完全受到商業洗腦的人就是我!!)

去年我大喊著五四三二一 你在旁邊偷笑著 

因為我差點找不到那個倒數的看板 深怕自己錯過的樣子 你糗了我一年

今天我會眼睛張大先找好 而且再也不要人擠人

擠了十分鐘只能移動一公分的惡夢我不想再做了

說好喔 我要過聖誕節喔  打勾勾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pot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