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114.jpgDSCF1043.jpg 

江江!!

很夢幻吧 我喜歡那些寶石散開的感覺~

網拍買850含郵資而已  原價要1280吧   我真的是個勤儉持家的good girl~

(妹:不買好像更勤儉持家)

之前用的dior毛孔緊致粉餅可是要1700呢  網拍居然也讓我買到850含郵資的全新品 

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 !!

這款粉真的很細 還帶有不說看不到的超微米亮片  擦完感覺皮膚很好

整個提亮膚色的感覺 而不是死白喔

然後擦完完全不厚粉  就是很清透啦 (自己覺得)

我用的色號是oc03

DSCF1004.jpg

  我是擦完防曬之後 直接上粉餅  中間沒有任何的飾底乳或粉底液

這款沒辦法完全的遮蓋瑕疵  面具人不適合用 

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...按ㄋㄟ卡自然啦

眼影是intergrate的  配今天的粉紅兔毛好適合

腮紅是無印良品的   我覺得那個粉紅很搭我的膚色  不會突兀 

我都用紀梵希的大刷子刷  好像會更自然耶~

總之 買了新粉餅讓我很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pot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